芝士蛋卷儿_

写想写的

『狗崽』拯救学渣计划通(二)

  04

  因为有了‘爱的啵啵哒’的激励,大天狗如同打了鸡血,做题时运笔如飞。

  妖狐看着大天狗认真的样子,满怀欣慰地低头继续刷论坛了。

  两人之间的气氛温暖静谧,是个人看见了都舍不得打破这种和谐的氛围。

  然鹅,有人就是这么不懂风情。

  源博雅抱着一大摞书风风火火地蹿到两人占据的长桌子,挨着妖狐把书放下,一屁股做到椅子上,一脸生无可恋。

  妖狐被他吓了一跳,嫌弃地横了他一眼,抬脚踹过去,压低了声音道:“滚远点。”

  “哎!”源博雅躲了一下没躲开,被不轻不重地踹了一脚,皱着眉头低声道:“小没良心的,有了学弟忘了舍友!”

  妖狐抱着手机冷哼一声,不理他。

  源博雅不依不饶地凑过去低声抱怨:“晴明那个家伙居然罚我抄《诅咒欧洲人的一百种方法》,我不就是嘲笑了一下他非么,小气!居然不顾我们之间的感情滥用职权!无情无义无理取闹!”

  妖狐瞥他一眼,冷笑:“你和晴明校长有个毛线感情,还不是你自己作。”

  “我们……”

  “嘘!哥哥没时间听你们的爱恨情仇,赶紧闭嘴抄你的书去。”

  从源博雅坐下开始,对面的大天狗就一点点鼓起了脸颊,待源博雅凑得越来越近妖狐还冲他(冷)笑时,已经气成了一只河豚。

  十分小心眼地在心里怒骂一百遍源博雅。

  大天狗心里吞了几斤柠檬,气哼哼加快速度,唰唰几下完成最后一题,把自己的习题册推到妖狐面前,强行打断欲再次开口的源博雅。

  妖狐一手推开源博雅,马上从冷漠嫌弃模式转到温柔撩弟模式,接过习题册,给大天狗一个‘做的好快真是非常厉害的眼神’。

  源博雅:……舍友叛逆伤透我的心……

  大天狗似乎有些不好意思,眼神飘忽了一下,又紧张地凝在大天狗批题的手上。

  妖狐一开始还挂着笑容一题一题的看过去,看着看着笑容就有点挂不住了,手中批改的红笔一直没往册子上画。

  待看到最后,妖狐陷入了沉默。

  抬头又看到小学弟紧张期待小眼神,妖狐轻叹了口气,探过身去,耳语道:“笨蛋,一道题都没对。”

  大天狗眼睛里的光咻地灭了,整个人瞬间蔫了。就像一株殷殷望日的向日葵,失了阳光,硕大的花盘都耷拉下了。

  妖狐看得好笑,继续说道:“不过……做对了许你亲我,这做错了……就罚你让我轻薄一下吧。”

  话音刚落,大天狗就感觉到脸侧温热柔软的触感,极轻极快,蜻蜓点水般的触碰。

  妖狐的唇离开的时候,还坏心眼地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一下。

  微微湿润的触感一下子激飞了大天狗的三魂七魄,傻呆呆地僵坐在原地。

  妖狐抓起大天狗的习题册,摊开来遮住自己的半张脸,只露出一双笑弯了的眼睛。

  哎呀呀,小学弟真可爱。

  源博雅:卧槽卧槽卧槽!!

  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,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!简直令人窒息!

  源博雅愤愤然抱起书,以来时两倍的速度飞快冲出了图书馆。

  坐在大天狗身后位置的山兔绝望地捂住自己的耳朵,发誓再也不要挨着这两人坐了。

  我真的不想听到你们说了什么悄悄话啊!

  

  ——

  图书馆里谈恋爱、低声说话都是不好的!大家不要学!我已经打过这三个说小话还谈恋爱的同学的屁股了!


评论(4)

热度(130)